迟归(基层社畜版,更新时间不定)

业余看心情很菜群号334699778,正在找地方跑路。

【黑袍使x沈巍】无言以对

       黑袍使喊沈巍的时候通常是不直接喊名字的,一般都叫他“沈教授”,这一点特调处的人深有体会,特别是赵云澜,早在黑袍使和沈巍的关系还没被揭穿的时候赵云澜就看出了一点端倪。

       对此赵处长表示,咱先看看特调处那堆牛鬼蛇神对黑袍使的态度。

       但凡黑袍使驾临特调处或是在外接手人犯,那平日里就成双成对的能量体挨得就更近了,林静和小蛇都会下意识地低下头,郭长城更是吓得站都好像站不稳的样子,靠楚恕之虚扶着,楚恕之和大庆就不用说了,一个是黑袍使的头号迷弟,另一个是只心宽体胖的猫,怕倒不至于,尊敬肯定是有的,甚至溢出。

       再看看黑袍使的态度。

       黑袍使与特调处合作多年,头一次被人叫住、被人以审问式的语气询问的时候是在龙城大学的天台上,发声的还是郭长城。赵云澜当时就感觉一阵寒气扑来,握了握拳回一下暖,脸上是雷打不动的公式化假笑,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脸上笑嘻嘻,实际上已经在心底胖揍了郭长城一百遍。

       从前赵云澜觉得自己在黑袍使面前还是有那么一点地位的,至少人家会叫一声“赵处长”,又或者是“镇魂令主”、“令主大人”什么的,然而,在沈巍来了以后,赵云澜发现以前的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沈巍是他赵云澜千辛万苦拐进特调处的顾问,虽然是个兼职的,人有正经工作,啊呸,什么正经不正经,特调处顾问也是正经工作!虽然人家的本职工作还是龙城大学的教授,但架不住人家课时少,放假多啊,于是某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沈巍也跟着去了。

       并不是什么大事,这次的地星人甚至没有杀伤力。那是个被遗忘的地星孩子,父母早年偷跑上了海星,隐姓埋名当一对寻常的海星夫妇,倒也美满,只是地星人与海星人构造上到底有那么一点不同,所以后来,他的母亲在医院难产逝去,父亲一时难以接受,黑能量一个没控制住,爆发了,伤了医院百余号人,惊动了黑袍使,最后被带走了。也不知黑袍使是有意还是无意,总之,那个孩子是留在了海星,以海星孩子的身份被人领养了,直到异能显现,被赵云澜他们发现了。

       问题就出现在接下来的事情里。黑袍使来接手那个孩子的时候,看了沈巍一眼!赵云澜心肝胆一个打颤,肾上腺素含量疯狂上涨,身体已经自觉做好了抵御那股子阴寒气息的准备了,但是人家黑袍使大人身上那股寒气却一点表示也没有。赵云澜定了定神,正准备给黑袍使介绍一下,就听到黑袍使点头示意沈巍,嘴里还喊了一声“沈教授”。

       我去,年度大新闻啊,就问地海两星有几个人能有这待遇!黑袍使点头示意加尊称,这沈巍是个能人,恩,敢挖他进特调处的自己也不赖。什么?你问赵云澜的脸皮?厚着呢。

       从那以后,特调处的人都对沈巍多了那么一点尊敬,除了是对沈巍身上的那股子文人气息的尊敬,还有就是被黑袍使的威慑力带出来的尊敬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众人也习惯了沈巍的存在,甚至没事还怂恿耿直boy郭长城去打探沈顾问跟黑袍使的关系,生怕人沈教授不知道他们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

累了,下次还记得再更吧,遁走.←来自年更挖坑不填作者迟归.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