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归(基层社畜版,更新时间不定)

业余看心情很菜群号334699778,正在找地方跑路。

【黑巍】是黑袍使还是沈老师?

万圣练笔.
题目双层含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黑巍文里赵云澜总是这么重要.
随机掉落.

       “奇怪,今天的黑袍使怎么这么,呃,平易近人?”林静边措辞边看向赵云澜。

       赵云澜摊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转而盯着桌子上的一盒糖果,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黑老哥来送资料,呃,不对,黑老哥为什么会屈尊降贵来给他们送一份普通资料……赵云澜摇摇头,甩掉脱线的想法,继续分析。呃,今天黑老哥来送资料的时候,他好像是脑子一抽找黑老哥要糖了,好像说的是,“黑老哥,有糖吗?”现在回想,那句话活脱脱的是“黑老哥,借个火?”这种场景下的语气。

       然后高潮来了,黑袍使聚了一点黑能量在手上,又在虚空中抓了一把,凭空给他拽出一盒糖果来,是赵云澜爱吃的那种,人工包装好的。

       这下不止赵云澜,祝红也跟着懵逼了,怎么回事,地星领袖黑袍使?改画风了?冰山总裁霸道爱还是中央空调有求必应?

       “大人?”赵云澜伸出手在黑袍使面前挥了挥,试探性喊了黑袍使一声,企图证明黑袍使还没睡醒,然而并没有成功。

       黑袍使轻轻放下了糖盒,后退了两三步,对赵云澜作了一揖,头也不回地走了,没给赵云澜询问的机会。

       “不是……”赵云澜一个没注意,让提问的大好机会溜走了。他想问什么来着,哦,他想问,这糖真的能吃吗,令人头大。“林静,拿去验一下。”

       “老大,你完了,你不信任黑袍使?”林静看热闹不嫌事大,多嘴说了一句。楚恕之听到,冷哼一声走开了。

       “……汪徵,照旧。”赵云澜眼神挑衅有苦说不得的林静,爽,让这小子再乱说话。他哪是不信任黑袍使啊,他是看黑袍使精神状态不太对,怕他老人家失手混了些黑能量啥的进去么。他不承认这是不信任黑袍使,这只是他作为特调处处长的谨慎!

       只是林静刚进实验室没多久,黑袍使又来了,至于远离实验室的众人为什么会知道?实验室都冻起来了,哪能不知道啊!

       打到脸上的寒气唤醒了怔愣中的赵云澜,“卧槽。”赵云澜骂了一句,迅速往实验室的方向跑去。

       冷嗖嗖的气息包围了整个实验室,赵云澜踹了一脚大门,无果。一折腾,时间就浪费了,实验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冻上了,祝红被冷气刺得一个激灵,露了原型,大尾巴呼的一下就往门上招呼,硬生生把原本已经冻上的门拍开了。

又是写到一半就跑系列。/遁走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