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归(基层社畜版,更新时间不定)

业余看心情很菜群号334699778,正在找地方跑路。

【黑巍】是黑袍使还是沈老师?1-2

       “林静!”赵云澜率先喊了一声,目光急切地寻找着林静的身影。他就知道今天的黑袍使不对劲!想也是,那副乖顺的样子像是黑袍使吗!真是大意了。

       实验室不大,赵云澜很快就找到了林静的所在之处。看起来人没受什么伤,只是表现有些奇怪。赵云澜瞅着怔愣的林静,一拍脑袋,那是谁啊,黑袍使!伤人一定要见血的吗!显然,不一定。

       虽然赵云澜平日里总是借故扣林静的奖金,但这不代表他讨厌林静。林静是他特调处的人,而身为处长的赵云澜曾在心底发誓,特调处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他的人,就该在危机时刻死命护着他们。于是此刻的赵云澜只恨自己没有异能,不能瞬移,也不能探查林静出了什么问题。

       “林静,”赵云澜伸手在林静眼前晃了晃,将人唤回了神,松了口气。看起来应该是没什么事。

       “啊?老大你叫我。”回魂的林静一脸蒙圈,左手下意识地抓了抓,“恩?我糖呢?”林静突然发现原本拿来化验的糖不见了。

       “老大你不打算检验糖的成分了?”

       “不打算个屁,你有没有看见谁来了?”赵云澜恨铁不成钢。

       看着自家老大愤怒的小表情,林静茫然,“没有啊。”

       “没有?那老子告诉你!黑袍使亲自来拿的!”

       “……,卧槽,我是招惹那位大人哪了?”林静此刻的表情可谓是丰富多彩。

       “不是你,”赵云澜眼睛痛得捏了捏鼻梁,“我估摸着那位大人是来拿糖的。”

       沉寂了许久的特调处众人此刻终于又活跃起来了。

      大庆率先打破沉默: “大人是回过神来了,发现被赵云澜坑了才匆匆回来拿糖的吧。”

       祝红冷哼一声,:“说不定刚刚的糖里下了毒。”

       “黑、黑袍使不会做这么阴险的事情的。”小郭抱着他的小日记本躲在实验台后瑟瑟发抖。

       “呵。”

       “行了行了,既然没事就甭管了,该干嘛干嘛去。”赵云澜出声赶人。

       “那个,老大,”林静举手示意,“我其实拿了一个出来化验,刚是在等结果。”

       “嗨你咋不早说,要是化验不出来扣奖金啊,诶,都别走了,让咱们来看看黑袍使打的什么主意。”赵云澜招呼众人留下。

       “白砂糖、葡萄糖浆、氢化植物油、稀奶油、乳清、奶油……食盐、炼乳、食用香精、香兰素、卵磷脂、二氧化钛……”

       “停,打住,你念的都什么玩意,讲重点。”

       “重点就是糖的成分没有什么不对的!”林静怀疑地看着赵云澜,虽然黑袍使的举动很不对劲,但他相信科学。

       “没有?不能吧,那黑袍使这么紧张?”大庆提出了一个疑点。

       赵云澜挑眉,总算有个智商在线的,虽然是个猫脑子,还挺好用的么。

       “我们,”林静犹豫了一下,“之前在讨论谁的八卦来着?”

       “沈教授。”小郭回答。

       “沈教授和谁?”

       “黑袍大人。”

       “嘶。”林静倒吸一口冷气,“你说黑袍使不会是在报复我们吧。”

       “你才用这么无聊的方法报复。”大庆晃了晃他的猫头“愚蠢的人类,这糖肯定是沈老师送的!”

      话音刚落, 赵云澜就从大庆身后突然出现,一把按住了某只猫头,“你也蠢,沈巍能知道今天什么节日?”

       “可能,是黑袍大人送给沈教授的呢?”

       “我觉得小郭说得在理。”林静晃了晃剩下的棒棒糖,“老大那这个怎么办?”

       “留着,实时检测,我就不信了。”

依旧短小.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