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归(基层社畜版,更新时间不定)

业余看心情很菜群号334699778,正在找地方跑路。

【黑袍使x沈巍】花开九月

依旧没写完.
又一个坑.

    龙大沈教授带了一个女孩子回办公室,女孩子是真正意义上的孩子,没有蓄长发,导致看起来小小的一只,沈巍抱着她,远看像是一对父子。

    当天下午在龙大上课的学生都目睹了这一幕:龙大不老男神沈巍沈教授温柔地牵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一直缠着沈教授说话,很活泼。黄昏的余韵轻柔地披洒在这一大一小身上,似是天仙下凡。在小女孩的欢笑声中,两人手牵着手走出了校门。

    天刚擦黑,沈教授结婚了和沈教授带女儿上班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龙大,天台上又一次人满为患,上一次是期中学业考核。

    特调处是继龙大学生后得到消息的第二个群体,此刻全部陷入了自身创造的思维迷宫之中。都怪林静一惊一乍的。打电话就打电话,两黑客打电话联系就算了,关键是林静当时惊得手一抖,开了免提,这下全特调处都听到了从波的爆料:沈巍带着孩子去上班了。

    沈巍是谁?龙大的教授,特调处的顾问?这都不重要!特调处众人首先想的是,黑袍使知道这事吗?想起那股冷嗖嗖的气息,众人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冷颤。冷颤是真的打了,冰冷的气息也货真价实。俗话说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这不,黑袍使来了。

    头一次,众人心虚得整齐划一地喊出了:“黑袍大人好!”着实让面具底下的黑袍使疑惑了一把。

    黑袍使不是为沈巍来的,也确实不知道此事,但想也知道,只要沈巍还带着孩子,黑袍使早晚会看到,之后两人之间铁定会产生一个大修罗场,搞不好还会在特调处打起来。到时候可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了。

    那一天终于还是到了。

    探测器显示龙城游乐场附近检测到了异常的能量波动,除了两只能量体和一个老李,特调处全体出动一探究竟。只是这才刚抵达目的地,就让他们撞见了不得了的事情。

    游乐场里大多是来约会的情侣,又或是一家三口出来游玩,清一色的休闲装,而此时年复一年西装三件套的沈巍在人堆里就非常扎眼了。即便相隔甚远看不太清,但沈巍凭着出色的相貌和与众不同的穿衣风格引起了路人的侧目,导致原本回头率就高的人,更显眼了。

    “沈教授右手边的那个孩子,是不是就是传闻中的女儿?”林静手持精良的装备——袖珍望远镜抢得先机,一眼找到了关键人物。

    “这种审美?”祝红在旁边一边吐槽一边靠着蛇微弱的视力寻找目标人物。“听我的!肯定是左手边的孩子!穿着红色小裙子的短发孩儿!”

    “我,我也觉得是左边的。”在冷血动物的威压下郭长城果断弃暗投明,站了祝红的队。

    “二比一,林静把你的望远镜转过去,老娘要看!”

    “卧槽,沈巍身边那个女的是谁?”

    “?”“!”

    要么说他们怎么那么淡定呢,先前根本没把那个小道消息当回事,特调处的人不信,龙大的学生就更不信了,只是象征性地干嚎,可现在却由不得他们不信了。

    一转眼的功夫,沈巍已经牵起了女娃的手,而小女孩牵着的除了沈巍,还有一个长发黑衣人,穿着有跟的皮鞋,看起来同沈巍一般高,这么看来,沈巍确实像是已经结婚的人了,而且一家三口过得还挺快活。至于档案上的未婚,谁知道呢。众人在心里疯狂吐槽,敢三黑袍使的人,估计是有那么点手段的。

    这下好了,看的这么清楚,待会在里面碰到了咋办,而且黑袍使也极有可能会来,这下完了,怕是要游乐园变修罗场了。

    吐槽归吐槽,活还是要干的,众人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极力避免碰见沈巍,然而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他们怎么也料不到,沈巍这么老干部的人居然会跟着妻女进鬼屋!小女孩还蹦蹦跳跳的高兴得不得了。

    这下真是完了。

    他们原想着小女孩应该是不会想去鬼屋的,当然,亚兽族的祝红不能算反例,于是他们计划着将地星人赶进鬼屋里困住,再召黑袍使过来,这样就不会引人注目了,即使看到了,也只会以为是工作人员又或是鬼屋的特别节目。没想到千算万算,漏了沈巍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性子。

    塔香已燃,黑袍大人应该也已经感知到了,这意味着,修罗场也不远了。

    三、二、一,室内温度骤降,他来了。

    与沈巍他们一同进鬼屋的有一家,也是三口人,此时都被冻得打起了哆嗦。

    “沈教授走散了。”这是黑袍使到来之前,林静在群里发的最后一条消息。皆大欢喜。

年更作者,在线拖更,不会打榜,虚心求教.
老了,教程也very杂,老年人跟不上了./泣不成声

评论(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